Sunday, July 6, 2014

toms sale ionqt vjbvb cqikt

太陽眼鏡,陸平第一反應便是拒絕,片刻後才斟酌著說道:不知前輩這是何意,欒玉兄乃是煉丹奇才,在哪裡不是被人爭搶供奉的對象,何用託付一詞?嘿嘿,的確是爭搶,不過不是供奉,是宰殺!焰無咎無視陸平的疑問,而是問道:小兄弟有一隻青鸞鳥吧?陸平知道陸琴在丹會當中出現過,只是不知道這與焰無咎有何關係,當下便回頭向著修煉室當中喊了一聲。

欒玉看著陸​​琴的眼睛一亮,卻見陸琴落在陸平的肩上,叫道:哈哈, ray ban 識得你, Oakley 識得你,你居然也是一隻鸞鳥!陸平有些驚異的看了看旁邊的欒玉,卻見欒玉傻呵呵的笑了笑,隨後嘴里居然發出平日里同陸琴一樣的叫聲,陸琴大喜,也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片刻間兩鳥便聊得火熱,整個洞府當中全是兩人的叫聲。陸平沒有想到一直呆在焰無咎身後有些靦腆的少年居然這般能說,焰無咎也有些頭疼的揉揉太陽穴,不過看他欣慰的表情,顯然欒玉同陸琴能夠愉快交流使得他很滿意。

陸平有些腹誹,自己還沒有答應,人家就已經放心了,顯然這欒玉自己是收留也要收留,不收留也要收留。焰無咎見得陸平表情,年老成精的他如何不知道陸平在想什麼,於是道: Oakley 的那隻小鸞鳥顯然是風鸞一族同 Oakley 火鸞一族的後代,不過這隻小鸞鳥倒是有些奇特,一般這種兩族結合生出的後代多是資質極差的,況且風鸞在鸞族當中本就資質極差,不過這隻小鸞鳥的資質卻是頗高,幾十年的功夫便有了溶血巔峰的修為,雖比不得頂階妖獸也是相差不遠,不過若是一直憑藉本能修煉,在她進階鍛丹期之後恐怕難以完全開啟火鸞一族的傳承記憶,即便開啟了,所得也極為稀少。這不是只有定階妖獸才會有的麼,而且應當在 Oakley 進階溶血期便當開啟的?焰無咎讚賞的看了陸平一眼,道:自然是如此,不過也有例外,像這隻小鸞鳥這般的情況便是如此, Oakley 可以傳她一道秘術,順便指點她一番,這樣在她進階鍛丹期之後,得到火鸞一族的傳承記憶便會完整許多。陸平臉色變幻,一會兒道:前輩能指點小陸琴,晚輩自然感激,可是前輩為何將欒玉兄託付給在下,難道有前輩照看,欒玉兄還有什麼危難不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