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fifa coins wewkv sfqdl ogjgn

剛開始一兩天,高覺還過來催促 air max 去參加學前培訓,後來乾脆不來催促了。估計徐離策也不想看到自己,就沒有讓高覺再來了,接下來倒也沒有發生什麼事,畢竟聶天明實力擺在那裡,誰讓新生中出現後地境界的怪物呢?整個七百人的新生中,沒有第二個人達到後地境界,就連高覺這一批的師兄們,也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達到後地境界。

在三年級的老生中,他徐離策絕對能排在前五,就是在四五年級的老生中,他的排名也能十分靠前。就連那些師兄師姐,都給 nike赤足 面子,一個小小的師弟,竟然這般不識抬舉。每每想到這裡,徐離策恨不得把聶天明踩在腳下,使勁的搓兩下。離策嘴角輕輕的抽動一下,憤憤的說道:等著吧,小爺要不讓你死在 nike air max 的手心,小爺就不姓徐了。聶天明輕輕的念道,學到更好的武學,這也是他進入風雲門目的之一。

碩大的藏書閣,倒也沒有多少人,可能是因為早晨的緣故。好多人需要上課,像 nike air max 這般悠閒自在的人,的確不多。聶天明快速的登上了第一層, nike air max 大概的掃視一眼後,向裡面走去。藏書閣的第一層基本上都是一品武學, nike air max 信手拈來,隨便一翻,又丟了下去,直接進入第二層。相比於第一層,第二層基本上都是二品武學。聶天明稍微看了看片刻後,不太滿意的搖了搖頭,就準備進第三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