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jggms ddblg gbdeu

http://www.sunglasses.com.tw/ gucci眼鏡目錄,火系元力猛的被引燃,爆散成一​​團殷紅的火焰,滋啦!火焰的熱量朝四周擴散,霧氣被熱氣一烤,頓時飛快的蒸發一空。水霧術輕易就被破解,視線不再受阻,林塵平靜的看著賈斯汀,考慮的卻不是如何擊敗對方,而是該如何讓自己看起來獲勝得沒那麼輕鬆。翌日。第二輪比賽如期舉行,經過了第一輪瘋狂的淘汰賽,人數驟然下降了一半,比鬥開始前,照例是抽籤。

這次 太陽眼鏡 是在藍隊,號碼是33號,旁邊有工作人員登記號牌,林塵抽完簽立即走開,而這時卻有一名學員偷偷走到工作人員身後,仔細的偷瞄幾眼後,飛快的離開了。試煉場的一個角落裡,這個學員跟馬特迅速接頭。看清楚了嗎?馬特點了點頭,隨手從懷裡掏出一個錢袋,拿在手中掂了掂,隨即丟給了這名學員,後者接過錢袋,同樣掂了掂後,笑得合不攏嘴,連連道:多謝馬特學長,假如以後您還有什麼事情的話,情儘管吩咐!

馬特淡淡點了點頭,並沒有跟這學員多套交情的意思,揮了揮手,這學員立即明白是讓自己離開了,連忙諂笑了兩句,躬著身子離去了。馬特哂然一笑,眼中閃過一絲不屑,略略整理了一下衣衫,走入了紅隊隊列裡,既然已經知道對方的號碼,接下來就只需要抽籤了。抽紅33號!馬特並不擔心自己能否抽到這個號碼,那籤筒固然是鏤刻了屏蔽精神力的法陣,可 gucci眼鏡專賣店 早有準備,身上攜帶了一枚感應符籙,足以繞過法陣,即便運氣差些,有 gucci眼鏡專賣店 人將這個號碼事先抽走, gucci眼鏡專賣店 同樣也有二手準備,這準備倒也簡單,只要買通工作人員,小小修改一下登記薄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