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coach outlet online npypr tzntx sxmba

原本傅凌天是打算在瑯嬛玉洞中一邊學習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一邊熟讀天下武學典籍,為補充自己的武學知識。只可惜當 oakley台灣官網 進入瑯嬛福地時,發現所有的武學典籍全都不在,這才想起武學典籍早已被搬到曼陀山莊的事情,頓時心裡有些鬱悶。還好,閆成龍也給了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不少的武功秘籍,至少現在可以打發時間,等研究完手裡的武功秘籍後,再去曼陀山莊!

《風神腿》屬於武功招式,雖然能修煉出功力,卻是氣勁並非內氣,所以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並不需要廢掉自身的功力就能修煉北冥神功。 《北冥神功》屬於內功心法,與《風神腿》是兩種不同體系的武學。當北冥神功大成,傅凌天一身功力全都轉化為北冥真氣後,風神腿的威力非但沒有下降,反而提高了許多。在北冥神功大成之後,傅凌天又將凌波微步完全掌握了,可惜凌波微步是步法,而風神腿既是輕功,又是腿法,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暫時還做不到將兩者融合。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風神腿作為輕功,速度十分迅猛,但那是在直線無阻的前提下,而凌波微步更適用於空間狹小、障礙頗多的情況。兩種都各有優點,如果能將各自的優點集合起來,形成互補之勢,傅凌天相信自己的戰鬥力絕對會提升一大截。或許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前提是傅凌天成為一個真正的武學宗師,獲得專屬自己的武道感悟。將兩門不同方向發展的武學融合,就等於創造一套全新的武功,更別說無論是《風神腿》還是《凌波微步》,都屬於頂級武學的範疇,可見其難度有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