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ray ban fyxbu irtyo znkox

知覺漸漸恢復,林塵努力睜開眼睛,立即看到一個金發碧眼,皮膚白皙的少女趴在自己身上,小嘴微微張開,湊近了 雷朋太陽眼鏡 的脖頸部位。林塵狗眼都差點亮瞎了,這特麼怎麼一回事?天上掉下來了一個萌妹子,這事件發展得略顯犀利了吧,正在感嘆著,脖頸部位突的一疼,好似無數根細針在 ray ban雷朋 身上胡刺亂扎,疼得鑽心,林塵立即發現自己錯得離譜,這哪裡是什麼萌妹子軟妹子啊,分明是一條瘋狗啊,逮誰咬誰。

誰家的倒霉孩子,特麼這麼沒規矩,咬人?你屬狗的是吧。放開 雷朋眼鏡 ,放開 ray ban雷朋 !你這個卑微的人類,只是區區一個下僕,竟然敢對 ray ban雷朋 無禮——!頭上腳下,倒懸在半空中,小女孩胡亂掙扎著。林塵腦子裡'嗡'的一響,好似被當頭一棒似的,雙目眩暈,身體不受控制,身不由己的就要跪倒在地,所幸這種感覺只持續了三分之一個剎那,他只是膝蓋微微彎曲,頭腦就恢復了清明。

林塵驚駭莫名,比他還要吃驚的卻是那小女孩,雙目圓瞪:怎麼可能? ray ban雷朋 竟然能抗拒高位血族的命令?難道 ray ban雷朋 也擁有法則血脈?赫然驚異出現在小女孩的臉上,她很快明白原因,不是林塵有什麼法則血脈,而是——她變弱了。悲劇啊,想 ray ban雷朋 姬絲特彌縱橫天下,鋼鐵為身,火焰為血,血流如玄鐵,心脆似玻璃,跨越無數戰場而不敗,如今竟落得如此下場,血僕契約連千分之一的束縛力都莫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