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fifa 14 coins eoqan exdov wgxlr

一經交手,重點就突出在一個快字!一點紅劍快,快如閃電,但楚留香更快, 雷朋太陽眼鏡 的身法連閃電一般的快劍都追之不上。但是,林塵還嫌不夠‘快’!古大俠的文筆情節自然沒話說,可在思維上卻到底局限於那個年代裡,局限在武俠小說這個框架裡,武俠小說中哪怕做到了第一高手也不可能力敵千軍,面對軍隊圍剿依舊必死無疑,可在後世的網文中,揮揮手毀天滅地的不要太多,可說是yy之極,在力量層次上高了無數倍。

介於眼界因素,林塵對於異世力量層次還不甚明了,不過總歸比前世強了許多就是了,故而為了適應異世的口味,林塵乾脆將一點紅瞬間出劍化為了九九八十一劍!而楚留香則是掠出了數百丈! 奧克利太陽眼鏡 還真就不信了,這種力量層次在還不算高端的話,當場給跪!當然,這也修改成了異世的量詞。好迅急的劍法,好毒辣的劍法,果然不愧人稱'中原第一快劍'……好個搜魂劍無影,中原一點紅。

伊芙倒抽了一口涼氣,跟許多第一次看'玄幻'的菜鳥一樣, 奧克利眼鏡 也被其中那天馬行空的幻想所吸引了,尤其是古大俠的打鬥臨場感極強,讀著文字,自然而然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幕幕幻想的場景。這更加深了代入感。異世俗套的遊俠小說哪有這種細緻的描寫,第一次閱讀伊芙雖然還沒有被徹底吸引住,可好奇心已經湧了上來,難以抑制。楚留香……,這真是個有趣的故事,能從頭開始看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