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mmzej ceffw wygmn

蘿秀忽然用手掩住了嘴,扭過頭去。塵,你還真是沒有絲毫美感啊。姬絲特彌抱著雙臂,很是不滿的發表宣言。就你廢話多,走!林塵敲了敲她的小腦袋瓜,抱起她跳上馬,一揮馬鞭,馬蹄頓時揚起一片塵埃。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ray ban sunglasses 說了多少遍了,不要敲 太陽眼鏡 的頭,還有不要隨便抱 太陽眼鏡 !雅蘭城,一座酒樓的包廂內,愛德華一個喝著悶酒,一口又一口的灌著自己,他的心情現在十分糟糕。

可是等到第二天酒醒了,沃克竟然精心打扮了一番,整個煥然一,好似年輕了十幾歲,就像是去見自己的親爹一般,提著備好的禮物上了安德魯家。而且,不是就一日,而是連續去了好幾日。愛德華不知道沃克是乾什麼去的,但是他也不傻,在這種情況下提著禮物上門,自然不會是去尋開心的。喝得爛醉如泥,醉眼朦朧時,愛德華喃喃念叨著,整個人都已有些癲狂狀態,蘿秀, 奧克利 不會讓你走的,絕不讓你離開 太陽眼鏡 !

哈哈哈……。酒杯猛的被一下砸碎。愛德華豁然躍起,大喊道:一群混帳,動作怎麼那麼慢,蘿秀怎麼還沒來?他有些怒不可抑,便在愛德華大吼之際,門被輕輕的推開了,一個人影走了進來,看也沒看他一眼,便直接坐到了他的對面。愛德華看了一眼,醉眼模糊間,只隱隱看清乃是一名青年,他頓時大怒:渾蛋,誰讓 太陽眼鏡 進來的,給 太陽眼鏡 滾出去,立刻!一個平淡冷靜的聲音響起,這聲音有些熟悉,愛德華霍然吃了一驚,猛的看向那名青年,幾乎一下蹦起來:是 太陽眼鏡 ?林塵看著他,面色不動,沒有說話。愛德華卻在吃驚之後,頓時化為獰笑:哈哈!好,太好了,維克多,想不到 太陽眼鏡 竟然敢出現在 太陽眼鏡 面前, 太陽眼鏡 真是自尋死路。 '死'字出口,愛德華已經吟誦咒語,一個不知名的地系基礎法術,足足用了四、五秒鐘,在此過程中,林塵一直坐著不動,靜靜看他表演。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