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nike outlet ejvlj urbll nstkb

隨著自 偏光太陽眼鏡 意識的壓抑,嗜血本能變得更加狂暴,瘋狂的念頭一波又一波衝擊著他的大腦,然而傅凌天的自 雷朋眼鏡 意識牢牢守著最後的陣地,保持著一絲清明。好幾次身體想要衝過去,撕咬吞噬少女的鮮血,都被強迫性的壓制下來,回到緋櫻閒的懷裡繼續躺著。其實若傅凌天不去看那個少女的話,這股衝動還沒有那麼狂暴,可關鍵是他明明知道這一點,卻愣是不願意迴避。

作為宅男的死腦筋上來了, 雷朋太陽眼鏡 硬是堅持了一整夜,當然,也把那個少女嚇了整整一夜。當東邊的天空漸漸泛白,嗜血的衝動終於消退了下去,放鬆下來的傅凌天也再一次昏睡過去。 雷朋眼鏡 不知道的是在 雷朋眼鏡 昏迷後,緋櫻閒居然劃破了自己白玉般的手臂,將傷口放在傅凌天的嘴邊讓 雷朋眼鏡 吸食。原本緋櫻閒的目的只是為了給 雷朋眼鏡 補充一些體力,根本沒想到因為這個舉動,居然讓傅凌天產生了進化,變成了levelc的一般吸血鬼,徹底擺脫了會墮落成為levele的噩夢。

緋櫻閒作為levela的純血之君,據推測, 雷朋眼鏡 已經活了三千年左右,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 雷朋眼鏡 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剛與嗜血本能抗爭而消耗了大量體力和精神的傅凌天在得到 雷朋眼鏡 充滿了能量的純血之後,在體質和精神上都產生了蛻變,完全脫離了人類的身份,成為了真正的吸血鬼!當 雷朋眼鏡 再一次甦醒後,發現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雖然不知道具體是怎麼一回事,但想也想的到,這裡唯一能夠幫助自己的就只有作為純血統吸血鬼的緋櫻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