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Oakley ijzqh skuwl dlhxx

林塵懵住了,旋即似乎想到了什麼,直接將姬絲特彌提到面前,另一隻手撬開她的嘴,氣得姬絲特彌哇哇大叫的同時,林塵 ray ban 自己亦是冷汗涔涔直冒,在這小女孩的嘴里赫然就有兩顆尖利的獠牙,剎那間上輩子外加這輩子兩世中關於吸血鬼的眾多傳說紛紛湧了上來。伸手一抹脖頸,只抹到一絲絲血跡,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長出一口氣,還好,只是咬破點皮而已,應該還沒吸到血,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你竟然敢對 oakley台灣官網 姬——本大人如此無禮?氣死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了,啊啊啊啊啊啊!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死死死死死死死……!顯然姬絲特彌已經抓狂了,開始語無倫次了,所幸她還殘存了一絲理智,沒敢暴露身份,她現在身體退化到了10歲狀態,為了壓制那七顆蘊含主宰法一絲力量的秘銀色澤血液的反噬,無論是精神力,法力還是血族特有的能量全都耗竭一空,除非將那七滴血液吸收掉,否則恢復全部力量實在遙遙無期。

現在的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失去了身為吸血鬼的幾乎所有力量,除了生命更為悠久,身體比常人健康及恢復能力超強的特徵外,幾乎跟一個普通的人類女孩沒有半點區別,一旦暴露身份,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那在黑暗世界高達1200萬金的懸賞將是催命的鬼符。 1200萬金是什麼概念?堆砌起來就是一座金山銀海,用來砸人同樣也能砸出一座屍山血海,本來姬絲特彌還準備用最後一絲力量將林塵轉化為血僕,至少有點護衛力量,豈料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還是低估了自己的虛弱程度,僅僅只是咬破了一點皮林塵就迅速作出了反應,而這時血僕契約的束縛力尚不足千分之一,實在難以形成有效控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