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tkppv zymaa pimou

次日清晨,林塵起得很早,草草抹了一把臉,發出了一些細微聲音,法師都是警覺性極高的生物,室友勞倫斯立即驚醒過來。林塵露出一個歉意的眼神,勞倫斯這個三無男即使是睡夢中剛剛醒來,依然是滿臉木然,遲疑的點了點頭,沒有絲毫的表情。勞倫斯其實還是有些驚訝的,這些天來林塵的改變 Armani太陽眼鏡 是看在眼裡的,法術課上無比認真也就罷了,現在還這麼早就起來練習!

林塵的勤勉打消了 偏光太陽眼鏡 內心中那些許自傲以及絲絲的懈怠之意,不過若是 太陽眼鏡 知道林塵起得這麼早是跑去跟著夏琳練劍的話,只怕會鬱悶得吐血。剛剛打開門,林塵就看見了一個討厭的身影,齊格剛好站在門前,作勢欲開門,這些天齊格一直躲著不見人,林塵基本上都快把 太陽眼鏡 忘記了。現在一瞧,對方臉上的傷勢已經消了,怪不得敢大搖大擺的出現在眼前。

齊格一見之下,頓時怒火中燒,眼中噴火。林塵輕哼一聲,懶得跟 太陽眼鏡 糾纏,身體不閃不避,徑直撞了上去,好狗不擋道,滾開。齊格一撞之下,頓時身形踉蹌,撞得倒退幾步,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以林塵現在的身體素質,措不及防下,那裡是齊格這樣一個法師能承受住的,齊格氣得臉色發青,林塵卻已經揚長而去。莽夫一個,年級考的時候過不了關,看 太陽眼鏡 如何被掃地出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