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michael kors handbags bmlez gfxdq vatgd

林塵彷彿聽到了許多雙眼睛碎了一地的聲音,背後如芒刺骨,遍體生寒, 奧克利眼鏡 很懷疑若不是在大庭廣眾下,只怕已經有人會忍不住暗算自己了。一支龐大的佣兵隊伍騎著馬迎面而來,馬蹄鐵踏在青石長街上,發出清脆的金鐵交鳴聲,馬上的騎士全都是清一色黑色勁裝,其中有不少體格強壯,形態威猛的騎士還穿了盔甲,黑甲覆體,顯露出極為彪悍的氣息。

太陽眼鏡,那是唯有身經百戰,險死還生的戰士才能磨礪出來的殺氣。即使是那些沒有披甲的騎士,一個個也是面容如鐵,顯出精悍,幹練的氣質來。相比起來,像鐵鷹,葛朗斯這兩支傭兵團體簡直就是地上的爛泥,恐怕只要眼前這支隊伍一次沖鋒,就能將前者一起輾碎成泥。一眾黑甲騎士緩緩行來,帶來巨大的壓迫力,人群如潮散開,林塵皺了皺眉,也牽著夏琳,伊芙兩人退到一旁。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夏琳有些好奇。林塵搖了搖頭, 偏光太陽眼鏡 初來乍到奇多城,當然不可能比夏琳知道得更多,好在這時候人群裡有人極為配合的作出了回答。只聽人群裡有人倒抽冷氣,有沒有搞錯?暗甲傭兵團這次是接了什麼大任務,竟然連最精銳的黑甲精騎都全體出動了。聽說黑甲精騎雖然一共也就50人左右,但光是七階武者就有3人,六階武者起碼20人,最低的也是五階武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